最新新闻:

滨海新区发布精品旅游线路

时间:2020-08-05 18:51:21来源:今晚报

昨日,滨海新区发布2020年精品旅游线路。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围绕滨海休闲、工业体验、历史文化、都市风光、科普教育、亲子陪伴等多个主题,设计推出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15个主题、22条精品旅游线路,全面覆盖滨海新区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滨海新区旅游的独特魅力。

“在线路策划中充分考虑了‘一廊一带一区’的旅游空间布局,给四面八方的游客汇聚滨海时提供借鉴。游客在这里可以邂逅滨海新区的新景观、新美食、新形象。”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淑荣介绍,“一日游”线路中有发挥滨海新区海洋旅游资源优势,依托海滨、海港、海滩、海景打造的海洋文化主题游、碧水金滩海港游;有发挥滨海都市特色,沿海河两岸打造的海河两岸风情游、都市观光购物游;有依托打造中新生态城全域旅游示范区概念定制的欢乐家庭亲子游;有依托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滨海高新区知名企业打造的现代工业体验游、航空航天科技游;有依托南北两翼休闲农渔业、郊野湿地打造的郊野生态健康游、生态湿地休闲游、高空跳伞和农牧体验游;有根据厚重历史和建筑人文打造的爱国教育红色游、历史民俗文化游。此外,还有针对远道而来的游客精心打造的“二日游”线路海滨休闲度假游、特色农渔体验游。“三日游”线路亲子科普欢乐游,包括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滨海文化中心、空客A320总装线等多个特色景点,满足游客观光、娱乐、购物、文化体验等多种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