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灌云“有事好商量”平台为企解忧

时间:2020-08-05 17:50:02来源:新华日报

7月30日,连云港市灌云县政协非公企业“有事好商量”平台上,3个多月前一场座谈会成果落实情况正通过咨询函一项一项反馈回来。

那是4月18日上午,一场专题协商座谈会在灌云县政协非公企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灌云县政协委员、非公企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成员、县城市建设联合会8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和灌云县住建局、教育局负责人。

“除了安全、质量、环保三项内容不可协商外,我们拥有的其他行政资源,全部可以协商办。”灌云县住建局局长马东表态。会上,政府相关部门就8家企业代表提出的因疫情导致的交房延后、学区房购房子女入学、房屋综合验收环节、房屋销售环节、监管资金审批、“三板”建筑扶持等系列问题逐一商量会办。

去年3月,灌云县政协建立非公企业“委员之家”, 增挂“非公企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牌子,针对全县非公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题协商,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灌云县有109家房地产、建筑企业,所创造的税收占地方财政总收入的38%,解决约5万名劳动力就业。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困难重重。灌云县城市建设联合会通过“有事好商量”工作平台的牵线搭桥,寻求政府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