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瓜沥举行工业有效投资促进会

时间:2020-08-05 17:50:36来源:萧山日报

近期,瓜沥镇举行工业有效投资促进会,来自辖区内22家涉及工业土地有机更新和新建项目的企业老总和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话发展、谈问题、寻对策,共谋瓜沥工业有效投资发展新蓝海。镇领导朱国军、肖志惠、陈徐锋、王鑫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老总们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共计10个。项目涉及土地规划、道路、污水管网、建设方案调整等,镇党委、政府一一落实了解决问题的归口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要求限时进行解决。

瓜沥镇指出,项目是一个地方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事关瓜沥小城市发展大局和长远,没有今天的投资,就没有明天的产出。与会企业家要有抢抓机遇的意识,要有一鼓作气的勇气,要有高质量发展的定力,要有发展共同体的理念,党委、政府将问需于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面构建起政府、企业、社会同频共振的“发展共同体”。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发展形势,瓜沥作为全区工业大镇紧抓工业投入这个牛鼻子,用心抓项目,用力抓建设,用劲抓存量。截至6月底,全镇累计完成工业投资6.03亿元,同比增长116%。

下阶段,该镇将按照前期工作部署和安排,建立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例会制度,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分析、一季一比拼;完善班子成员联系企业、联系项目制度,成立工作专班,做到一个重点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服务小组,全程跟踪服务,不定时了解、掌握和服务所联系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集中精力破解难题,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项目投资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实现二次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