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华丝路:江苏淮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投资者

时间:2020-08-11 10:51:05来源:美通社

江苏省地级市淮安市正在探索将其“101%服务”机制的服务对象从大企业、大项目扩展到所有市场主体,打造更具活力的经济生态。

北京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江苏省地级市淮安市正在探索将其“101%服务”机制的服务对象从大企业、大项目扩展到所有市场主体,打造更具活力的经济生态。

“101%服务”机制是淮安市近年来精心打造的政府服务品牌,即淮安市政府对投资者提出的合理合法要求做到100%满足,同时再多提供一份贴心服务和惊喜。

在这一机制下,淮安市近200家单位和部门最大限度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护航。

即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淮安市也从未停止招商引资的步伐。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多种措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市领导每月与投资者、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帮助他们解决投资兴业中的难题。

市商务局发布发出中、英、日、韩4种语言版本的《致国际投资者的一封信》,宣传淮安支持企业的优惠政策,展示淮安优质营商环境,增强国际投资者来淮投资信心。

今年3月,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率代表团到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百胜中国”,NYSE:YUMC)、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500 SH。)等知名企业进行招商引资。

7月10日,百胜中国与淮安签署合作协议,百胜中国苏北供应链支持中心正式落户淮安。这将有助于推动淮安食品产业的发展。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还成立了驻厂工作组,协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包括协助企业安排外籍来淮人员的CT检测和核酸测试,安排集中医学观察酒店等。

这些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1至6月,淮安新增47个外商投资项目,累计吸收外资12.7亿美元,到账外资4.8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