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度JNA大奖将于10月27日举行线上颁奖典礼

时间:2020-09-08 10:51:01来源:美通社

2020年度JNA大奖将于网上举行颁奖典礼,向全球观众揭晓其备受瞩目的得奖者名单,活动将于Jewellery & Gem Digital World(J&G Digital World)首日,香港时间10月27日晚上八时举行,庆祝环球珠宝及宝石业界的卓越成就。

本年度JNA大奖盛事将横跨数周,于九月起至J&G Digital World期间,举办一系列网上研讨会及活动,并邀请于环球业界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包括本年度大奖入围者及合作伙伴代表参与讨论。J&G Digital World会于10月27日至10月29日期间举行。

网上研讨会将讨论新常态下的零售策略、创新意念在企业“回归及恢复”旅程中担当的角色,及以可持续性作为商业策略等题目。此系列由JNA大奖主办的网上研讨会将成为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旗下重点项目Jewellery & Gem Knowledge Community ( J&G Knowledge Community )内容的一部分。

自2012年起由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主办的JNA大奖嘉许展示出卓越表现、创新意念及最佳商业实务的个人及企业,不论其企业规模大小、从事的专门领域及服务的地理位置,以推广业界可持续性发展。

2020年度JNA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KGK集团和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两家荣誉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