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白山—北京航线推介会召开

时间:2020-08-07 19:49:59来源:中国民航网

8月4日,长白山管委会在北京举办了“22夏天凉爽有约”长白山山地避暑旅游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是由长白山管委会、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长白山机场公司、旅游企业共同推介,旨在针对跨越疫情期间旅游发展空窗期,推动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库与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总裁曾永超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为长白山-北京航线的后续的持续经营加强合作,做好市场推广。同时也表示今后在航线开发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更广阔的合作领域。

长白山-北京航线是长白山管委会出资开发补贴的首条航线,并于7月15日通航。航线的开通虽然迈出了艰难的第一步,但让该条航线后续持续可经营执飞的任务更加艰巨,尤其是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航班客座率持续走低,且航线补贴金额有限。基于目前的情况,长白山管委会、航空公司与机场公司共同推介该条航线,邀请国内著名的旅游企业,旨在把航线市场做起来。

中国联合航空市场部副总经理陈栋璘指出:中联航在大兴机场共通航74个城市,长白山-北京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中转出行选择。今后中联航将继续丰富航班航线产品,也希望有需求的旅游企业与中联航对接,实现互利共赢。长白山机场公司总经理孙林元表示:机场公司始终确立为世界级景区提供世界级机场服务的愿景,本着为航空公司、广大旅客提供民航人的真情服务为出发点,机场公司将持续做好运行保障工作,抓好航班正常服务。通过参加此次推介会,希望旅游企业向广大旅客转达对长白山机场服务运行保障的信心,也希望旅游届同仁多提出宝贵意见,让机场公司在旅游产业大链条中做出机场人的贡献,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让机场更好的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