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珠江投资荣膺“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时间:2020-08-13 10:50:03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0年8月11日,第二十届博鳌房地产论坛隆重举办。博鳌房地产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大、参与度广、权威性高的全行业论坛。珠江投资受邀参与该论坛,并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与品牌价值获评“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

珠江投资在本次论坛获奖,是业内专业机构和主流媒体给予珠江投资市场表现的高度肯定,也是珠江投资27年来勇拓发展,品质沉淀的有力证明。

截至2019年底,珠江集团总资产超过3440亿元,累计开发150多个项目。珠江投资多元业务全面开花,广阔发展屡创标杆,践行作为中国综合社会服务商的企业担当,深化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多元综合服务,为美好生活赋能。

珠江投资认为,建筑是生活价值观的载体,好房子应该承载理想生活的无限可能,珠江投资27年诚心匠筑,全面升级产品力,以“珠江心品”,描绘珠江式美好生活图景。

2020年,作为铂世系代表作的广州·珠江铂世湾创下2个月销售额超30亿的佳绩,刷新近年来广州楼市的新纪录。境湾系作品珠海·珠江国际金融中心开盘劲销13亿,体现横琴封面作品及世界金融湾区地标资产价值。境湾系作品北京·珠江阙6月蝉联通州豪宅成交榜首,以十大智能科技系统打造智慧人居大宅。热销背后,是市场对珠江投资产品打造实力的认可,品牌的信赖,以及对珠江产品投资价值的远见。

在未来的发展中,珠江投资将继续砥砺前行,站在新的平台上,持续升级产品力、服务力和品牌力,秉承“惠人达己,守正出奇”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打造更加舒适,更具价值的生活空间,为美好生活筑造贡献珠江投资集团的一份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