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构建中老年健康产业新蓝海

时间:2021-03-12 15:50:25来源:北国网

“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是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

2021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方能立得住、行得稳。作为中国中老年幸福生态一体化的服务平台——享乐吧APP,臻于至善地追求品质,得到了中老年朋友长久的信赖。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 “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满意品牌”。

《中国质量万里行》是国家市场监管领域以打击假冒伪劣、维护市场秩序、提供维权知识、反映消费者呼声、推广名优品牌为主要内容的质量监督型新闻媒体。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经《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严格评审,北京圣泽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良的企业信誉和匠心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典范,正式被列为“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满意单位”。享乐吧APP以其健康的内容、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被评为“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满意品牌”。

“言必诚信,行必忠正。”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精髓,传承至今依然光彩夺目。多年来,享乐吧APP坚守初心,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以中老年产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快速响应和满足中老年个性化需求,提升自下而上的创新意识,探索全球中老年健康产业创新模式,营造安全便利消费环境,让中老年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用科技的力量、真诚的服务、精细化运营给中老年朋友带来全方位贴心的体验。

未来,享乐吧将赋能多个产业,共探创新发展生态、制造生态、应用生态建设,以灵活、敏捷的形式顺应无界零售革命。为中国的互联网生态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释放产业动能汇聚智慧和力量。

“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满意品牌”是荣誉也是责任,享乐吧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努力成为养老行业的新势力,构建中老年产业领域新蓝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