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领导深入西湖区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0-07-25 17:50:43来源:南昌日报社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严允深入西湖区,看项目,听民声,察社情,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严允首先前往西湖区东书院社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情况。严允听取了立体车库打造、休闲广场建设、资金人力投入等情况汇报,走进社区邻里中心,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物业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作人员。他指出,对老旧小区、棚户区实施改造,是为民惠民的实事好事,要积极发挥居民群众自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营造清洁清新的社区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到铁路二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严允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365指挥平台等项目的实施和运行情况。当了解到该中心的党群服务通过聚焦服务、组建队伍、健全机制,解决了“服务什么”“谁来服务”“怎么服务”问题时,严允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通过狠抓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功能,优化服务功能,有效发挥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作用,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力,打造为民服务“一体化”党群服务综合体。

随后,严允前往朝阳天虹购物中心、华侨城玛雅乐园等,察看商贸、文旅等产业项目运行情况。他要求切实做好产业项目的推进和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动力,在彰显省会担当的生动实践中展现西湖新形象新作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