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燃动”古城

时间:2020-08-02 17:50:17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中国象棋两项比赛点燃战火,近千名市民热情参赛,赛事组织科学有序,人人成为“全民健身参与者,十四运会宣传者”的理念也因本次盛会而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我市历史上首次举行的全市性综合全民健身运动会,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以“迎全运、惠民生、我要上全运”为主题,共设第九套广播体操、5人制足球、3×3篮球、乒乓球等13个竞赛项目。其中,除广播体操之外的12个项目均为社会组比赛,通过线上网络报名平台,向广大市民开放报名。此前进行的5人制足球、羽毛球、公开水域游泳等项目的比赛,广大市民参赛热情持续高涨,所有比赛项目的报名均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昨日开赛的乒乓球、中国象棋两项角逐,比赛场面同样火爆异常。乒乓球项目共有700多名市民热情参赛。中国象棋分为公开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130多名参赛选手将进行9轮594盘精彩对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位市民都是全民全运的实践者、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者、城市精神的守护者。西安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举办的初衷,就是为市民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运动风采、运动热情、运动技能的大舞台,从而让‘全运因你更精彩,西安因我更美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