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扶贫产品网络播主培训班开课 全年培训约310名

时间:2020-08-02 12:49:46来源:华龙网

“家里办了一个电商工作室,以前不是做这行的,这次有机会来学习,真是一场及时雨!”大足区高坪镇高峰村村民唐洪军说。今(2)日,重庆市扶贫产品全网直播电商营销人才示范培训在云阳县新时空计算机培训学校举行启动仪式,首期75名农村户籍学员开始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该培训由市扶贫办主办,培训对象为全市33个有扶贫攻坚任务区县的农村户籍人口,同时要热心扶贫公益事业,有意愿从事网络直销和有一定网络直播技能基础。所有参训人员费用包括食宿、课程、交通等全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员每人每天还享受40元误工费补助。

培训期间,市扶贫办将聘请电视台主持人、网红大伽、营销人才现场教学和指导,采取10天集中培训,再加跟踪指导3个月的方式,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线下教学与线上演示相结合对学员加以综合培养。培训内容以网络直播为主,重点针对短视频拍摄制作、直播变现、爆款打造等方面进行培训。项目争取50%的参训学员能开展直播带货,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据悉,该培训计划全年共有4期,培训学员约310名。五年内力争为33个区县每个贫困村培养2-3名本地扶贫产品全网直播电商营销人才,孵化5-10个扶贫产品网红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