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0家鄞州企业推出6000多个岗位

时间:2020-08-02 16:49:12来源:宁波日报

160个招聘展位,吸引了300多家鄞州企业争相报名,最终参会的160家企业释放了6000多个岗位需求。在7月29日举行的这场“最美就鄞”民营企业招聘会上,企业释放的大量用工需求成为我市不少中小微企业订单企稳回暖的风向标。

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出口流程服务提供商,他们的业务量是反映我市不少中小微企业订单情况的“窗口”。当天一大早,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赵海燕就坐在了招聘席位上,她带来了诸如海外销售经理、物流产品经理、业务助理等10余个岗位。赵海燕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公司第一季度的业务量的确受到了冲击,但在第二季度,随着我市大量企业订单的企稳回升,他们的业务也快速回暖。

受疫情冲击较为明显的浙江蓝海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这场招聘会上一口气推出了主管、会计、服务员、养护工等15个岗位,需求人数在100人以上,企业人事蒋贞贞介绍,公司旗下的两家精品酒店,自5月份以来恢复正常运行,产生了大量的工作人员需求。“在现场我们收到了不少简历,也和不少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意向,很感谢有这样的平台。”

据悉,现阶段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我市不少企业积极开拓市场,迎来订单的回暖。鄞州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洁告诉记者,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他们在7月开展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这场“最美就鄞”民营企业招聘会正是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在这场招聘会中,有1200余人进场,680人和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