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助力健康中国 新肝行动重磅全免救助活动即将开始

时间:2020-09-11 17:51:01来源:东方圣城网

2020年9月21日—9月23日,由民盟河北省委、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开展的新肝行动“不忘救助初心,携手圆梦基层”救助项目“携爱而来”,开展“助力健康中国新肝行动重磅全免救助”活动,为广大肝病患者送上四大重磅福利:

重磅一:本次活动选出5名全免救助患者,并分批次救助;

重磅二:加快1万元救助的审批时间;

重磅三:邀请京津冀肝病专家,联合为肝病患者免费会诊、开展肝病专题科普讲座;

重磅四:为参加活动的肝病患者提供免费检查(生化、彩超等检查项目),同时肝病患者可以申请免费住院体验。

此次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开展。疫情的发生使得我们重新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时,更加认识到规划纲要的高瞻远瞩。规划纲要中提出的“全方面、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具有前瞻性的眼光,新肝行动也始终强调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在救助肝病患者的同时,建立一整套的健康服务体系,在肝胆疾病的预防和诊疗方面助力“健康中国”。然而,由于长时间疫情的影响,很多肝病患者得不到及时的救治,使得病情加重,危及生命,影响了家庭安定和社会和谐。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申请新肝行动的患者数量呈倍数增长,患者们渴望得到救助的心情非常急迫。鉴于此,新肝行动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和救助任务,决定开展此次“助力健康中国。新肝行动重磅全免救助”活动,解决肝病患者的燃眉之急,助力“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肝病患者可通过救助热线0311-85875777了解救助详情或直接到院报名参加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