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春国际影都与与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光华学院三所高校签约

时间:2020-09-11 16:50:52来源:中国吉林网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办期间,长春市发布了鼓励影视产业融合、影视人才创业《长春国际影都影视产业政策白皮书》,与吉林艺术学院、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光华学院三所高校签约,创新合作共建模式,推动学科资源整合共享,促进影视文化产业产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放大集聚优势,做大做强长春电影产业。

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2010年建院以来,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合作共赢,服务社会”为宗旨,不断加强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合作,以项目合作带动教学科研。未来学校将把电影学院迁入影都,为更多的影视人才提供学习、就业和创业舞台。董事长康启鹏说:“如果我们有了好的产业环境,让学生能够在这里就业甚至创业,我相信有一部分本地学生会留下,一部分外地学生也会留下。我们的一些校友在经济发达地区经过充分的锻炼,掌握了更多的技能和先进的理念之后,也可能选择回来就业或创业。”

吉林艺术学院长春电影学院项目正式落户长春国际影都,该项目是学校发挥影视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在吉林省“一主六双”总体战略部署指引下,围绕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长春国际影都这一重大战略,进一步传承长春电影文化名城的历史文化内涵,为吉林省经济文化繁荣发展提供助力的重大举措,这一重大决定既有利于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影视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了力量。郭春方校长表示,学校将围绕长春国际影都项目,深入结合长春电影学院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为把长春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高地作出贡献。

吉林动画学院拥有动画学院、电影学院、电视与新媒体学院、影视造型学院等十二个学院,覆盖了影视产业的全产业链,组建、储备了优秀的人才链,为国家的影视产业输送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表示,长春国际影都建设为学校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把长春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高地贡献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