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凛冬过后 是暖春——邮储银行重庆巫溪县支行助力中小微企业走出难关

时间:2020-09-11 15:50:21来源:新华财经

2020年08月07日,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李相军在一阵祝贺的欢声笑语中宣布嘟乐电器分店在巫溪县滨河北路盛大开业。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除了同行伙伴、亲戚好友,还多了两位特别来宾,他们是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的工作人员。看着他们,李相军的思绪不禁飘回到几个月前的日日夜夜。

年前李相军大量备货准备迎接春节销售高峰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他遭受重创,店内销量锐减、货品积压、资金没有回笼导致交不了供应商的货款,发不出职员的工资,装修了一半的新店也被迫停工……他望着窗外,漆黑寂静一片,疫情期间家家户户都是闭门不出,很多生意伙伴也都是自身难保,东拼西凑的也是杯水车薪。急需大量资金支持的他深感无助,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来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巫溪县支行。就是这点光,让他看到了前行的方向。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中国邮储银行巫溪县支行坚定不移贯彻上级行及监管机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疫情防控金融工作,组织相关员工在家办公,了解辖区内中小微企业的经营情况,对有需要临时资金支持的,第一时间组织汇报。李相军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接到了电话,不久之后得到了巫溪县支行为其发放的600余万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安排好开业事宜后,李相军接待了两位邮储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次来主要是做贷后回访,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确保资金利用到位,保证企业的健康向上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两位工作人员向他表示,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持贷款的增速,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服务质效,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这让李相军对自己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他坚信熬过了疫情的寒冬,必将迎来发展的春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