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开展扶贫采购“送清凉”暨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

时间:2020-08-14 18:49:33来源:西部网

8月14日,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扶贫采购“送清凉”暨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在新文瑞渭南国际社区项目成功举办。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吴昊、渭南市工会常务副主席侯雪静、陕西省建设工会委员、渭南市教育工会主席刘亚军、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胡婉宁,党群部群团办主任肖宏、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阮红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延勇等出席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劳务工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与会领导一行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共同观看了中建新疆建工宣传片。张永乐对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各方面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张永乐表示,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为陕西省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其发展势头持续良好。陕西省总工会、建设工会和地方工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做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与企业一道共同为推进陕西省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阮红山代表西北公司对陕西省总工会、建设工会对西北公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公司将继续努力,立足陕西,发挥央企政治优势和企业行业优势,不断为陕西省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张永乐一行到项目一线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介绍,逐一慰问了各工区劳务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亲切询问大家的家庭及生活情况。他嘱咐工友们夏季炎热,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

活动仪式上,王延勇代表西北公司工会致辞并为项目联合工会授牌,他讲到,此次“送清凉”关爱一线职工活动恰逢陕西省工会扶贫采购平台上线,目前,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的号角正盛,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工会作为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更是责任重大。作为央企,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在陕西省建设工会的领导下,西北公司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做好“产业扶贫的先锋军”。

新入会工友会员代表集体宣誓入会,项目联合工会主席邵锋为会员代表发放了《工会会员证》。邵峰、新入会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上演的三个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陕西著名表演艺术家阿哲、姬攀带来的相声《欢声笑语》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博得阵阵掌声;魔术师小雨带来的魔术表演《鸽剧魅影》将魔术的神秘莫测、变化多端演绎的淋漓尽致;西北公司综合管廊项目员工李枭带来的独唱《你的答案》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现场,公司工会还为广大工友送去一份“健康”,现场为全体工友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慰问物资全部通过陕西省扶贫采购平台购买,切实做到了将扶贫采购与关爱一线工友有机结合,取得了较好成效。作为央企一员,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始终奋力前行,不遗余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战决胜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