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尔滨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多措并举保障哈尔滨机场供冷品质

时间:2020-07-20 15:52:18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日,哈市接连高温。为确保夏季供冷保障,哈尔滨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多措并举提高空调运行品质,确保哈尔滨机场供冷优质到位。

为切实提升空调运行效率,保证运行品质,助力省机场集团增收节支工作。动力能源保障部认真部署,多方面、多举措保障机场夏季供冷。一是周密计划,确保设备安全运行。此前,能源站原冷却塔填料已连续使用三个制冷季,存在结垢损坏现象,严重影响冷却水散热效果。为保证冷却塔的冷却效果,动力能源保障部提前3个月制定了能源站冷却塔填料更换维保方案,明确了18台冷却塔施工时间节点、施工期运行等具体内容,为夏季空调设备高效安全运行奠定基础。二是加强巡检,提高机组运行效率。动力能源保障部严格把控,让制冷机组始终处于标准工况下运行,进一步加强巡检工作,了解设备运行状态,每小时对制冷机组状态参数进行动态调节,最大限度提高制冷机组的运行效率。三是科学调节,实现节能降耗,根据峰谷平时段电价差异、航班架次及室外温度等因素,进行上下游联动,科学调节设备运行参数、运行时间和运行台次,在保证供冷品质的前提下实现节能降耗。

下一步,动力能源保障部将不断探索新举措、新思路,努力提高空调运行品质,全力确保哈尔滨机场制冷系统高效平稳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