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市A级景区免门票预约火爆

时间:2020-08-13 17:50:47来源:三峡商报

记者昨日了解到,宜昌各免票A级景区预约持续火热,游客数量都呈现大幅增长。

A级景区门票免费,又适逢暑期,自上周末后,宜昌各景区游客数量较平日有了大幅增长。记者从清江画廊景区了解到,因门票免费导致游客量大幅上涨,根据景区统计数据显示,8月8日至11日,景区共预约15720人,实际入园18512人,较上周增长约128%,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4%。景区门票免费,极大地拉动了省内旅游市场,据客源市场分析,目前,景区游客以省内游客为主,占比约90%,省外游客占比约10%。

同为5A级景区的三峡人家风景区,从8月8日至11日,已累计预约34584人,实际入园24417人,游客数量呈现大幅增长。“很早就听说三峡人家值得一看,前段时间在《中餐厅4》里看到了它的美景,就忍不住要来‘打卡’了,这次刚好赶上景区免门票,确实很划算”,来自荆州的刘女士说。

因近期气温较高,漂流景区及高山避暑景区也成为众多游客预约出游的热门地。记者了解到,朝天吼漂流景区从8月8日至11日已累计预约30264人,实际入园22634人。百里荒景区从8月8日至11日已累计预约13774人,实际入园11624人。

随着预约人数持续火爆,各景区也提醒游客在出游前一定要通过微信搜索“与爱同行惠游湖北”小程序或者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实名预约,而且老人小孩均需预约。出游时最好带上身份证,有的景区取票时直接刷身份证会更加快捷。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自己的预约日期游览,如果一旦记错出游时间,便不能退改,30天之内也不能再次预约。若出现预约成功未入园的情形达到10次,则取消其预约资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