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番禺区最大产城融合项目 打造新基建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20-08-21 19:49:23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一期思科智慧城项目首届新基建主题论坛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围绕“新基建·新机遇”主题探讨新基建大环境下的产业链生态建设,活动吸引了超100家新基建领域企业约150多位企业家出席交流。会上,思科智慧城荣获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副会长级单位授牌。

作为番禺区最大的产城融合项目,思科(广州)智慧城掌握着发展创新产业的核心资源,与大学城隔江并立,1站地铁即可到达,占位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广州13所高等学府环伺,云集超20万的高科技产业人才,吸引了上海移远通信、芯讯通无线科技、北斗集团等来自北京、上海的一批新基建创新龙头企业陆续前来投资考察,未来将有更多的新基建企业落户于此,思科(广州)智慧城将助力产业科技赋能和数字化转型。

业内人士表示,智慧城市是一个巨大的产业集群,智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是传统产业信息化、智慧化,离不开“新基建”的完善、发展。作为未来型智慧城市的思科(广州)智慧城,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智慧制造、5G通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产业,引领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发展,构建良好的新基建产业生态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