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玉渡山风景区8月22日起恢复接待

时间:2020-08-21 19:49:57来源:新京报

21日,玉渡山风景区在其官博发布全面恢复接待的公告,以下为全文:

尊敬的广大游客:

玉渡山风景区盘山公路护坡加固工程现已完工,景区具备全面恢复接待条件,现将景区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自2020年8月 22日起,景区营业时间:

工作日:8:00------17:00 15:30停止入园

周六日。节假日:7:30------17:00 16:00停止入园

购票方式: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游客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网络平台提前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景区将按照日接待量和瞬时接待量分别不超过景区日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控制。

医护工作者、现役军人、残疾人 (凭证件)及1米3以下儿童享受免票优惠的游客须提前进行网络预约;持北京风景年票、京津冀一卡通的游客,须提前在年卡公众号进行预约,工作日预约300人:周六日、节假日预约200人,经现场核验有效证件后入园游览。

游览须知:

(一)游客须通过网络实名制方式预约门票,进入景区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进行微信小程序中的“北京健康宝”检测 。

(二)请携带好身份证,主动出示“预约码”,扫码成功后方可入园。

(三)室内活动场所以及在室外人员密集场所,游客必须佩戴口罩。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保持1米以上距离,严禁扎堆聚集。

请广大游客相互转告。

旅游咨询电话:010-69190336。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玉渡山风景区期待您的到来!

特此公告!

北京玉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